苦亚麻

主号@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大家可以去关注主号,小号可能会后期合并过去

嘉瑞/宠爱

ABO生子文 ooc一定有

甜饼

背景走:/宝贝:https://mydearking.lofter.com/post/1eef3852_1048a055

我不想挨章更我想到哪写哪(被围殴

之后可能也是会这样更(被鞭尸


/宠爱

by王者无冕冠


屋子里的气氛很微妙。

由于格瑞肚子里这个小家伙,两方的亲友在被紧急通知之后都陆续赶到。很罕见的,和平共处在一室之内。金倒是一点不在意,大大咧咧的全当成自己的家,又是这里看又是那里摸的。然而其他人都能看得出来,如果不是因为格瑞在里屋睡觉,嘉德罗斯早就一棍子抡到金的头上去了。

雷德提心吊胆的站在窗户边,还好心好意的提醒一言不发的祖玛:

“祖玛,你站的靠这边一点啊,要是一会老大控制不住拆了屋子这边跑的快……”

他忽然收了口,被嘉德罗斯突然扫过来的目光吓得脸色惨白。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把脸又转开了。


客厅里半环形的沙发上,依次坐着金,紫堂幻和星月魔女凯丽。祖玛在被嘉德罗斯示意之后也坐在了沙发的另一端。雷德被嘉德罗斯这么一瞪,也不敢提什么逃跑了,悻悻的坐在了祖玛的旁边。

嘉德罗斯靠在客厅一角的躺椅上,远离着话题的中心,眯缝着眼看着窗外的天空。他讨厌这种和睦的氛围,像是相亲相爱的家家酒游戏。要不是因为格瑞,他才不会容忍那些渣渣,尤其是金,踏入自家的领域一步。

然而他现在被格瑞的事情——实际是他们两个共同的事情,搞得有点心情复杂。在他好歹理解了格瑞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和自己是什么关系之后。他觉得不可思议。

他以为标记了格瑞,成为他的alpha就是最牢固的关系。尚且不知道这关系还会积淀和孵化,最后以崭新的生命的形式出现。

他……和格瑞。的小孩。


“哇,原来格瑞住在这种地方啊!这灯好不错耶。说起来我小时候还经常去他家玩来着,他的屋子里面都是书啊我一点也看不懂,格瑞还给我讲过可是好复杂耶……”

“金……你能不能……稍微……停……”

紫堂幻战战兢兢的看着嘉德罗斯攥紧的拳头,壮着胆子提醒了一句。

“怎么了,说还不能说吗,”凯丽哼了一声,“又不是胡说的,是事实吧。”

“话……话虽如此。”

“喂我说你们啊,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喝会茶吗,为什么非要搞得我们连着一起难办。”雷德愁眉苦脸的说,不停地瞄瞄窗户。

祖玛很淡定的拿起茶杯,喝了一口。雷德趁机凑过去:
“那,那什么,祖玛你不要怕啊,出了问题我会保护你的。”

祖玛一言不发的忽然站了起来,走到沙发的另一边又坐下了。然后屋子里面就一下子炸起来金无情的嘲笑和雷德悲愤的反驳。叽叽呱呱一下子乱成一团。


“吵死了!”

嘉德罗斯突然说,在寂静的片刻中又补充了一句,“格瑞在里面睡觉啊,能不能少点废话!”

渣渣。他忍住了没说这句话。为了格瑞。他深呼吸一次。现在不能打人。虽然他现在试图思考问题而面前这群人废话没完没了他好几次都感觉自己要爆炸了。但是不能打人。

“啊也是啊,哈哈不好意思。”金这才恍然大悟的说,摸摸头笑了。

……你之前是忘光了吗混蛋。嘉德罗斯无语的闪开目光,珍惜这短暂的、片刻的安静。

然而好景不长。准确说,好景刚刚持续了几秒钟,金就——不出意料的——又想起来有趣的事情,开始了自己的演讲。

“啊,说起来,我原来和格瑞——”

“我去里面看看。”

嘉德罗斯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二话不说就往里屋走。他经过的时候紫堂幻发誓自己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寒气。脊背都猛然凉了一下。


金莫名其妙的说:

“那家伙怎么回事啊,不是说我们不要说话,怕打搅到格瑞吗,怎么他自己还进去了?”

“不,金。相信我他是为了你好……”


哈啊。

关上卧室的门,嘉德罗斯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客厅里面混杂的各种信息素味道让他感觉呼吸困难,医生说当Omega处于无防备状态的时候alpha的警觉会大大的提升。看来还不是信口胡说。不过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想要揍飞金肯定不仅仅是第二性别的原因。

卧室里面的味道,是格瑞身上那种清冽的,仿佛雪莲花一般的信息素。虽然比喻很奇怪,但是格瑞的信息素让他觉得像是广袤星系里面唯一的一颗小行星。收敛,并且冷清。

他喜欢。

格瑞还在睡觉。自从有身孕之后他就变得很喜欢睡觉,就算醒过来态度也总是冷冰冰的,医生说那是孕期的正常情绪波动。哪里正常了?!嘉德罗斯愤愤不平的想,还不都是怪那个小兔崽子。这还没出生就把格瑞的精力分走了一大半,这要是出来了还了得。

那他嘉德罗斯的地位怎么办!

嘉德罗斯感到不寒而栗。他在窗边俯下身子,凑近了看格瑞沉睡的面容。他银白色的睫毛紧密的闭合着,表情很温和。他在做一个什么样的梦?梦里面都有谁?会不会有嘉德罗斯呢?嘉德罗斯想,肯定要有才行。

“……嘉德罗斯?”

在他这么想的时候,格瑞忽然模模糊糊的喊了一声。他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吵醒了他。幸好格瑞只不过是挪了挪手臂,就又睡着了。

格瑞睡眠很浅,多年的独居生活让他警觉成了本能。嘉德罗斯庆幸自己的信息素格瑞很是熟悉,不然感到陌生气息的瞬间恐怕这家伙就会马上拔刀起来,把医嘱忘个一干二净。

……可是他毕竟没有醒来。嘉德罗斯想,不仅仅因为这些。因为格瑞很累了吧。

都怪那个混小子。嘉德罗斯恶狠狠的瞪了格瑞腹部一眼。等他出来,一定要狠狠地揍他一顿,让他知道欺负嘉德罗斯的Omega是什么下场。


“说起来,你们觉得这个小孩会像谁多一点?”

凯丽忽然问了一句,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

金愣了一下,立马回答,“当然是格瑞啦!格瑞小时候我很熟悉的,要是这小孩像格瑞的话一定是个好孩子啊!”

“虽然很对不起老大但是……”雷德心有余悸的说,“要是再有一个老大横空出世恐怕对世界和平不利……”

祖玛默默地点了点头。

“我也觉得是这样……希望那个孩子像格瑞多一点吧……”紫堂幻小心的说,默默地在内心中做出了同样的祈祷。

“一个缩小版的格瑞啊。”凯丽哼了一声,笑嘻嘻的说,“听起来很有趣啊,可以对他恶作剧吗?”

“你认真的吗凯丽……真的会死的。不那两个人要是都发了火可不是死这么简单……”

“哼……切。当然是开玩笑!你当我傻的吗?”


嘉德罗斯的手指停在了门的把手上。外面依旧喋喋不休的争吵着,可是他已经听不进去了。

刚才那些话,虽然不是故意去听的,但是他的确是听到了。这个时候嘉德罗斯才发现自己完美的计划里面有一个天大的漏洞。

……说起来,如果那混小子真的长得和格瑞特别像,自己能下手去揍他吗?

能的吧。一定是能。必须是能才行啊。

……

啊啊啊太气人了!

嘉德罗斯痛心疾首的想,格瑞的缩小版什么的……简直是作弊啊!可恶!!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未来毫无希望。没错,一个尚未出生的小家伙手里就拿着他的弱点,要是自己立场不坚定,恐怕以后就会毫无地位可言。可以说是一片黑暗。想到这里嘉德罗斯不由得有些惆怅。他干脆也不出去了,拎了把凳子坐在格瑞床边,闷闷不乐的发呆。


嗯……虽然很可怕啦。

但是,臭小鬼,你一定要像他多一点啊。

你知道的吧,他的童年是和一个讨厌的渣渣一起度过的,我缺席了呀。看到那家伙得意洋洋的说起小时候我就觉得很气啊。明明是我的Omega。

——所以拜托了,你一定要像他。这样他童年我错过的,我都可以在你身上看到。我可以知道在我没有遇到他的时光里面,他是什么样的相貌,什么样的声音和神情。我知道那是很美好很宝贵的东西。

所以你可要给我认真的比着他长啊,臭小子。


“……当然不能像你了。”

嘉德罗斯晃着凳子,正在走神,被格瑞突然说的话吓了一跳,低下头才看到格瑞睁着眼睛,显得有些疲倦,不过明显是清醒了。

“他们太吵了?”嘉德罗斯警觉地说,“我去把他们赶出去好了。”

“不,是我睡够了。”格瑞揉了揉眼睛,淡淡的说,“我觉得他们说的对。”

“……什么?”

“这家伙——”格瑞的眉眼舒展成好看的模样,“绝对不能像你。你的话,一个就够我受的了。两个的话我就管不了了,还不得闹翻天?”

“……”

看来嘉德罗斯很想反驳这句话,可是憋了半天,竟然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最后才说,“那就像你吧,挺好的。”


嘉德罗斯坐在迎着光的位置。

卧室里面米色的窗帘趋尽透明,青白色的光熙像是蝴蝶的触角一样在少年的身上温柔的试探,他总是意气风发、骄傲张狂的眉目在这个时候收起了棱角,变得有些莫名的天真。

他望着格瑞,慢慢地勾起了唇角。


这个时候格瑞才确信了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没错,他最好不要像你。

像你的话,我怕我会忍不住,

将他宠坏。

fin


此短篇完,生子这事还没完、

这个嘉,嗯(笑而不语

大家要关注我关注我主号啊!!这个号我不保证会存在多久!!

主号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下篇:/失眠:https://mydearking.lofter.com/post/1eef3852_1052d14d

评论 ( 21 )
热度 ( 2301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亚麻 | Powered by LOFTER